大王官網

由於尿濕顯示的原料對於周圍環境十分敏感,
即使未開封狀態下,若環境濕度較高,有可能造成尿濕顯示少許變色。
此外,若日光直接照射包裝,也有可能造成尿溼顯示少許變色。
但尿濕顯示少許變色,並不影響紙尿褲本身吸收功能,請安心使用。

請將產品保存於乾燥通風之處,避免放置於高溫高濕的環境。

寶寶剛會翻身階段,並非得馬上從黏貼型換成褲型
可依照每個家庭的預算、寶寶體型或成長過程、寶寶喜好..等因素來決定
若現在使用黏貼若無不便之處,也不需硬要換成褲型
當寶寶變得活潑動來動去,而便便也成固狀型的時候,再來換成褲型會比較好

  • 有關包裝材的構成、特徴
    本公司嬰兒用紙尿布的包裝材係在包裝外膜表面塗布墨水,使之乾燥後,進行固著。
    此外,為了不在運送、到店、實際使用時,因輕微摩擦而使墨水剝離,在表面施有清漆加工。 然而,如為開啟包裝,而以手或手指施以相當外力,拉扯撕裂包裝外膜時,將會導致包裝外膜因過度延展,而致包裝表面之清漆層、墨水層同時因被拉伸而破裂,並導致墨水剝離並沾附手上之情形。
    因此,建議在打開包裝時,沿著設於包裝上之拆封線開封。


  • 有關於包裝材所使用之墨水成分
    本公司生產之包裝材所使用之墨水,不會使用對人體或環境可能有不良影響的物質,並且依據以下基準選定之。
    ・依據日本印刷墨水工業聯合會之自主基準,不使用NL管制對象之物質
    (NL:negative list,對人體或環境可能有不良影響的物質清單)
    ・另依據墨水製造商之自主基準,不使用亞硝胺(致癌性物質)

    一般的包裝材所使用之墨水成分,可分為合成樹脂、顔料以及溶劑。
    其中,溶劑雖對人體有害,但在經過乾燥步驟,且完工成為包裝材時,溶劑會氣化,而合成樹脂、顔料在不慎攝入口中時,也不太會被人體攝取,而會被排泄出體外,因此,在少量的情況下,並不會有問題。